2009-05-16

天國降臨「大禹」(一)

如果我在天堂,卻找不到你們在那裡.....那天堂如何是天堂?


那年我們四年級....(有意思的是:中間三人現在都在主裡了!)

「要全班得救!」
自從2001年6月接受耶穌為救主活在神的愛裡後,陸續向主禱告許多人也能得著這救恩。
其中當然包括你們!(既然神曾聽了倪柝聲弟兄的禱告,相信也必樂意垂聽我這樣的呼求)
  • 這些年來,每當想起你們......我就向著主再為你們的得救「繼續相信」!
  • 我並沒有太多做什麼,只是用禱告推動神的手。相信創造你們、愛你們的那一位,願意施行拯救.....

「只要有一個人能相信,神就能繼續動工!」

幾天前我回大禹老家......

4/30星期四
我在鎮上媽媽的相館。(如果有客人來又合適的狀況下,我會送我的新作「落神福音種子包」)
有個中年男人來賣西瓜,說是我姊姊的同學「王 X X」 .....。於是我更加警醒,順手送了他「福音種子包」,他接著說起:他小時後有去過教會一段時間.....於是我開始為這個迷途羔羊有禱告的負擔。

5/1星期五
罷工一個月的黃叔終於回來上班。下午來到院子整理,除草機的聲音對我來說實在太吵,但我心明白是出於主:用這種方式催我出門!所以我就往學校去,打算給小學生傳一點福音。

學校裡只剩兩個小男生在投籃.....
問其中一個「你爸爸叫什麼名字?」(我想這樣比較容易拉近距離,說不定問到我認識的人....)
孩子回答:「王 X X」這不正是昨天那位賣西瓜的名字嗎?!!
主阿!祢實在常常令我驚奇!

接著王媽媽出現!來接孩子回家。
說:「孩子從來沒有放學沒排路隊回家而留在學校打球,今天是第一次!」(禱告的力量實在大!)我送了孩子DIY書籤

見家長出現,年輕的女老師也從辦公室出來.....
因此後來能跟老師多聊,得知她大學時曾參加過幾次團契。我便用DIY十字小卡讓她更瞭解上帝的救贖計畫,她也願意當場決志信主!

之後,出現一個20多歲的年輕小夥子在不遠處旁玩扯鈴.....
女老師幫忙引介,說他是替代役,從美國回來.....
我說:「你在美國哪一州?」
他說:「加州!」
我說:「加州哪裡?」(我實在不太熟美國的地理,只是直覺出口.....)
他說:「聖荷西!」
我說:「San José!」「那裡有一間很出名的華人教會.....」
他說:「我在宣道會!」
我說:「你是基督徒!」(今天真是連續吃好幾「驚」!)
太好了!這隻小羊託給你囉!」

走到校門口.....郵車剛到。
郵差翻遍包裹清單,卻找不到?聽見我們聊信仰的話題,跟著說:「...他太太也是基督徒!」(禱告的名單增加中)

由於替代役N急著要趕火車回北部,換來另一個年輕小夥子.....
跟他一聊,才知道他是我妹妹的同學!( 當然我也用DIY十字小卡跟他講救恩.....)
我說:「在鄉下很少有機會聽到福音」
他說:「不會啊!」「卓溪的牧師常常一家家拜訪......」
「感謝主!」

多年來我僅是:為這個村子的靈魂得救「禱告相信」
而今,神讓我看到一點祂榮耀的工作!彰顯在這個村子裡!
(未完待續)

所以我告訴你們,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甚麼,只要信是得著的,就必得著。可 11:24

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