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30

天國降臨「大禹」(二)

在大禹的這段時間,錶停了......
因為有上次12點43分的啟示,我想......這次主要告訴我什麼呢?


長針和短針都停在「愛」裡,而秒針不偏不倚的指向「V」
【 解 】
  • 有長有短不完全的人,只要進入「完全的主愛裡」就能活出 Victory 得勝的生命樣式!
  • 也就是活在「祂永恆」裡了!
  • 因為「神的國」是充滿神愛的地方。。。

5/3星期日
陪媽媽參加主日禮拜後,本有意參加下午「忠僕號」相關聚會....但我禱告求問主,主藉著黃叔跟我說單車打氣筒的事,我便清楚神引導我再去大禹國小......

這回我開心的騎著單車去,途中迎面來了個單車女孩,我呼喊請她停下!聊沒幾句.....真巧!她正是我同學的孩子!幾年前也曾去過兒童禮拜幾次......(感謝主都常聽我的禱告)
於是我用了福音十字卡跟她講解神的救贖計畫,問她「要不要禱告接受耶穌!?」於是兩個人雙腳還夾著單車,我念一句,她跟著念一句,就這樣「神的國多了一個單純的國中女生!」


進了校園,只見3個國中男生正在用「棍子?」打棒球,其中揮棒的是我另一個同學的孩子!(前幾天同坐公車,下車後詢問得知的)

我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求主引導......

來了兩個來校園跑步的姊妹,一壯一瘦,也是同學的孩子!(前兩天在她家門前,順手發了DIY福音書籤

主在我裡面說:「等她們跑完」。

於是我去盪了一下鞦韆。這鞦韆仍是我小時候玩的那個,只是厚厚的紅色油漆,一次又一次的不知塗過多少遍.....

接著我在跑道旁的一張新野餐桌坐下!這時這兩個女生已經跑的差不多了,我邀請她們來玩一點遊戲。
  • DIY福音十字卡拿出來,小剪刀也拿出來.......
  • 這時開始陸陸續續出現其他孩子,好奇的靠近過來.....
  • 剛才的單車女生也出現!並連同她的兩個女同學,棒球打擊手、還有不知哪裡又冒出的小男生....我通通邀請他們來!
野餐桌已經坐滿,有人就只得站著。每人發一張DIY十字小卡 (身上帶的剛好用光)。我說:「這卡片上有幾個顏色?」「我要用這幾個顏色,跟你們講上帝對你們的愛的拯救計畫.......」

因為一到六年級就只有60幾個孩子,所以他們都很熟!嘰嘰喳喳、彼此調侃,國中的跟國小的對話,像是同班同學!還用很破的English念起卡上的「I am the way, and the tr......」一把小剪刀,一群人輪流用著!此刻我覺得很快樂!像是活在天堂。

做完DIY、講完救恩,已經不是三五分鐘的事了!而這群孩子全都願意跟著我決志禱告「接受耶穌為救主」,就在我一句,他們一句的禱告聲中,他們全成了神家中寶貴的孩子!最後我問:「總共有多少人?」

「10個人!」他們把我也算了進去呢!

「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,不要禁止他們;因為在神國的,正是這樣的人。
我實在告訴你們,凡要承受神國的,若不像小孩子,斷不能進去。」可10:14-15

more

沒有留言: